今年,一切都浮浮沉沉,动荡不定,人们的心都好像在风口浪尖,随时等候着风雨洗礼,再被烈日灼烧,究竟,谁能重新蜕变成金?看心和坚毅
如果,我说我累了,也是在每次安静下来听歌听心的时候。我知道,作为我,不能累,不该累,这个字仿佛就不能加载在我身上,我成了大家眼里的变形金刚,战士,随时张开双臂,准备,战斗,进攻,守卫,保护。这个胸膛和臂膀要做的事太多了,它不能累,也不能歇。
我建立起了一座城,保护着,不管这城里是不是繁荣富足,或是兵荒马乱,外人都是看不到的,你们只能看到厚厚的墙砖和打不透的防卫
也许很多人为谁建造过城堡,但却如海市蜃楼,不切不实,你高兴了就让它富足美好,你不高兴了就带走了那个人整个世界。所以那个人心里空旷没有安稳。
我只想说我的城堡。它可能不是一下子就美好到刺伤你的双眼,但是我会让它真真切切变为现实,一点点装饰我们的天地,而这一切都是你能看到触到的。不是昙花一现,不是挥挥手就能带走的幻境,也许它建造的过程中噪音弥漫,也许它装饰的工期中尘土四扬,但是,每一步都是那么坚固,每一个地方都有我们参与。
可能你还是爱追求像风一样可以随时带走的幻象,至少能马上带你到天堂,可我只想说,你又被一下子摔到地狱多少次。又是谁每次都说等你回家。或许,你不再爱这个建造中的城堡,或许你看到的还是建造中的嘈杂和喧嚣,或许你讨厌吸食空气中都带有的尘土,或许你还是要一次次爬起去到别人的幻城中徜徉。
你累了,会想家么?也许家里的床不是幻城里那样富丽堂皇
你累了,会想哭么?我不在,但我的月光一直亮在你的天空,陪你到任何地方
你累了,会想我么?也许我不是幻城里王子那样会随口说出和你到地老天荒
你累了,会想到什么?
我累了,我会想你。会再拼命的建造这座城堡
我累了,我会想你。会流着泪再拼命地建造这座城堡
我累了,我会想你。会更坚定的拼命建造这座城堡
不管什么时候,我只会想你,然后建造我们的城堡
我的承诺不迷人,我的出现不够让你加以形容,我的城堡还不够将你灼烧
但是,当一切褪去,当一切风云又变化,当一切真实又呈现,我想说,我的承诺是不迷人,因为承诺不是装饰品,不足以让人生立刻像钻石般绚丽,但它却足够为你坚定,足够为你坚强,足够为你拼命,它守得起,付出得起,爱得起,承诺是你无论什么时候都能看到的真实存在,我在做,我没有停止,我在爱,伤的起才配的起最后累了想回家的你。幻境中的谎言,它可以迷醉你的思绪,让你为一切加上翅膀,让你相信荒唐,让你追逐到最后才发现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幻想。
我是水,我的城堡为你流动,你走远了,走累了,想回头可觉得还要走好远。。。你累了不想走这么多路,可当你抬头,我就在你身旁,整个城池为你流动徜徉,因为我知道你懒,所以你追逐的时候我会一路守护你,随时在你需要的时候为你打开城门,随时欢迎你回家。水城,劈不断,斩不赢,型不变,心作定。
我的城,在蜚语中沸沸扬扬,在流言中坚定不移,在黑暗中褪尽浮华,也终将会在见证下闪闪发光,它经得起炼狱,受得起荆棘,赢得起胜利,配得起心仪。
崇拜,是你看一个人什么都好,完美无瑕,爱,是看一个人有缺点但会去包容和原谅。
水,是世上无形但胜似一切的,因为无形所以击不败,因为无形所以任你伤害还是为你保持最初的模样。纵然心有划痕无数,但,却还是会为你所属
每一滴泪化作一块坚实的砖墙,每一次痛化作最温暖的包容,这是怎样一座强大的水城堡。
一座城,守一个人,你是唯一,我不觉得花光所有力气去给你个家是可笑的事,也不想一生中有很多人在里面来来去去
从来,我都知道该怎么办,所以不要哭,呆在原地,相信我,我会去接你。
你的问题要用我的一生去作解答,答案恒久而唯一。
我一直都在,你现在脾气也好不到哪去,我还是在啊,生病了带你去看医生,牙疼了带你拔牙补牙,好像你的牙是我的一样。
每个人都喜欢爱别人不爱自己,所以有了相爱。
听说,在身上纹对方的名字两个人会分手。听了之后害怕,所以没有这么做,但是如果你怕没有一个人到最后记得住你。那我去把你永远刻在身上,这样就能永远有个人给你安全感,你的每一问我都会用生命去解答,因为是你。
你不完美,也不是因为完美才去爱,你没有那么那么美好,但是还是不想换人
我会完善这座城,让它给你幻城中的心境和神往,我会坚固这座城,让它给你带不走的真实和安定,我会守护这座城,用有形和无形,因为家是你,所以才魂牵梦萦。